用户登录
最新招聘
最新简历
现场招聘
名企招聘
信息中心
培训频道
高级人才
表格下载
用户名
密码
资讯搜索   

您所在的位置:QZRC.com首页 > 资讯中心

政策法规

2009-10-28 16:45:09    来 源:上海证券报
 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
 将获财政补助
 财政部、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下发通知,将在工业领域开展能源管理中心建设示范工作,中央财政安排资金对示范项目给予适当支持。
 两部门联合下发的通知指出,将在钢铁、有色、化工、建材等重点用能行业开展能源管理中心建设示范工作。
 根据通知,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指的是,采用自动化、信息化技术和集中管理模式,对企业能源系统的生产、输配和消耗环节实施集中扁平化的动态监控和数字化管理,改进和优化能源平衡,实现系统性节能降耗的管控一体化系统。(张牡霞)
 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
昨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
 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草案昨天首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。此前的8月26日,该草案经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。
 据悉,制定该法的目的是为了保护石油、天然气管道,保障石油、天然气输送安全和公共安全,维护国家能源供给安全
Copyright © 1998-2008 QzRc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泉州泉秀路宝成大厦1-103 邮政编码:362000
服务电话:0595-22334848 22984848 22811114 传真:0595-22164848
Email:QzRc@zhrc.com 技术QQ:585079 用户投拆:0595-28894848
泉州好工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友情提醒:建议采用1024X768分辩率保证最好观看效果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(ICP证)闽B2-20060058 网站备案号:闽ICP备05002885号